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长安CX70正式上市 售价6.89-8.49万元

发布时间:2016-04-25 18:49:2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4月25日,长安汽车布局7座多功能车领域的战略车型——长安CX70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共6款车型,均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售价区间为6.89万-8.49万。  

  外观上,CX70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粗犷。CX70拥有2780mm的超长轴距,采用“2+3+2”剧院式座椅布局。特别是前排头部空间1020mm,后排腿部空间954mm的数据,可以说是表现优异。CX70装备多功能座椅,第二排可前后滑动,4/6前折,第三排座椅5/5独立翻折,带来的不仅是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还有3810L的超大载物空间。

   CX70搭载1.6L的VVT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额定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190mm的同级最大离地间隙,让CX70拥有较高的通过性。CX70的底盘由长安汽车在美国底特律的研发中心设计完成,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架的组合方式,滤震效果突出。

  CX70以18项工艺 的360°静音技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CX70在变速箱和传动轴上添加了只有在豪华车上才有的德国原装进口的挠性轴,大大降低了震动和异响,静音效果远超同级。 

  CX70还应用了长安最新无人驾驶技术成果的智能泊车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等高科技配置,全面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对时尚前沿科技的追求。270度雷达监测系统提供前2个雷达探头、后4个雷达探头,倒车影像和右侧全景影像,直观显示车辆前、后、右侧的障碍物实时情况。 

  在CX70上市发布会上启动“一路向东•追光行动”:CX70将从西藏拉萨出发,一路向东到上海。此外,服务于粉丝的跨界营销也让北京车展处处闪耀着CX70的身影。“跟着味觉看车展”、“让型男接你看车展”、“铁杆粉丝看车团”等,打通线上、线下的多方跨界合作,不仅解决了长安粉丝车展期间吃和行的难题,也让长安欧尚展台人气爆棚。

  长安CX70可以说是长安汽车在7座多功能车市场又一力作,6.89万-8.49万的售价非常具有诱惑力,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