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外观/配置变化 新款昂科拉6月中旬上市

发布时间:2016-05-24 10:13:48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别克新款昂科拉计划在6月中旬上市销售,新车外形设计延续了海外最新款的造型,动力方面仍然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款别克昂科拉小型SUV 俘获美女芳心

此前曝光的国产新款昂科拉申报图

  通过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新款昂科拉基本延续了海外最新款的外形设计,全新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配合全LED大灯组与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造型,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新款车型还在尾部保险杠等细节进行了一些改进。

海外新款昂科拉内饰

  虽然目前国产新款昂科拉的内饰还未公布,不过我们预计新款车型将与海外新款车型内饰设计保持一致,整体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简洁时尚,中控台造型变化较为明显,采用全新的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同时车载系统可支持苹果CarPaly互联。此外新款车型配置方面还会增配发动机一键启动功能。

  动力系统,新款车型仍然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别克新款昂科拉计划在6月中旬上市销售,新车外形设计延续了海外最新款的造型,动力方面仍然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系统,新款车型仍然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