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2016款马自达CX-9 起售价约20万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6-05-24 10:47: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日前,国外媒体网站上公开展示了一组关于马自达CX-9的官方照片,照片中车身采用红色涂装,时尚和运动气息十足。此外,关于广大消费者最关注的售价方面的信息,据悉该款车型的起售价约为31520美元(约合20万人民币)。

  全新一代CX-9具备很多革新,也显示出马自达将CX-9推向成功的决心,毕竟这款早在2012年就登陆国内的SUV,销量数量还比不过昂贵的欧系顶级SUV。

  外观设计方面,该款全新马自达CX-9新车前脸看上去略显秀气柔和,运动型的五点式前进气隔栅也是沿袭了马自达家族的设计元素,超大的粗犷型前保险杠和横穿整个前栅格的水平式铬制金属条,使得CX-9的前脸显得十分别致。

  尾部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不过还是能够体现出与车头部分的相互呼应。尾灯尺寸在如此庞大的SUV里算是很小了,应该也是为了营造出动感的气氛。另外,较大的车身给予设计师更多的空间,所以CX-9的外部装饰更加显眼,超大型前保险杠和横穿整个前栅格的水平式铬制金属条,使得CX-9的前脸显得十分别致,散发出动感气息,迎合了中大型SUV应有的气场。

  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常见的舒适性配置均有装备,而且还具备盲点监测、主动刹车、自适应远光灯等主动安全系统。而BOSE还为CX-9开发了一套12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可以提供优于同级车的音响效果。座椅布局上,全新CX-9有7个座位,采用2+3+2的布局,由于优化了座椅靠背的尺寸,所以第3排空间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有保障的。

  动力方面,全新CX-9采用马自达最新的SkyActiv 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入门级别的车型将采用前轮驱动系统,高配将采用四轮驱动系统。

日前,国外媒体网站上公开展示了一组关于马自达CX-9的官方照片,照片中车身采用红色涂装,时尚和运动气息十足。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常见的舒适性配置均有装备,而且还具备盲点监测、主动刹车、自适应远光灯等主动安全系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