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大众全新小型SUV谍照 预计2018年量产

发布时间:2016-05-25 10:18:55  来源:人民网  作者:鄂智超  责任编辑:张少雷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小型SUV的伪装路试谍照车,该车的量产版预计在2018年开始量产。

  从谍照来看,这辆测试车使用了高尔夫的外壳伪装,但该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暴露了它的真实身份。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尺寸上将小于全新途观,在外观上也将借鉴T-Cross Breeze概念车的设计。

  在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搭载大众1.0TFSI涡轮增压直列三缸发动机,以及最新款的1.5TFSI发动机,同时将提供四驱版可选。

  点评:面对众多对手们陆续推出新款小型SUV,大众终于按耐不住了。对于这一市场,中国、北美以及欧洲都同时处于增长阶段,似乎每一款该类型的产品都有热销的可能。大众的这款小型SUV能不能在中国市场创造另一个“神车”,令人期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小型SUV的伪装路试谍照车,该车的量产版预计在2018年开始量产。在动力方面,预计该车将搭载大众1.0TFSI涡轮增压直列三缸发动机,以及最新款的1.5TFSI发动机,同时将提供四驱版可选。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