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雪铁龙C3-XR 1.2T车型曝光 预计今年秋季上市

发布时间:2016-06-02 09:34: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东风雪铁龙C3-XR 1.2T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造型及内饰方面并没有显著变化,只是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搭载1.2T动力的车型,新车预计在今年秋季上市。

  外形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 1.2T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呈现出时尚简约的造型设计风格,特别是前脸装配雪铁龙家族式双人字格栅,时尚犀利的前大灯与晶翼LED日行灯搭配,不仅突显了SUV车型一贯所强调的霸气,视觉感观上也同样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侧面整体比例协调,上扬的腰线以及下沉的车顶刻画出运动车型般的姿态,前翼子板处带有动力标识的装饰被贴纸覆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装载了16寸流光旋动轮毂,再加上车尾晶炫回旋式尾灯,则让整车显现个性的同时也突出了强烈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仪表台的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简约实用的中控区用料一般但做工比较出色,座椅采用黑色与棕色镶拼的方案。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这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车载互联系统、多路况适应系统等,还是比较完备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并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