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神州专车助力2016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1-25 17:20:28  来源:中国网汽车    责任编辑:张少雷

  中国网汽车1月25日讯 1月23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16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神州专车作为此次论坛的指定用车,为嘉宾提供专业、高品质的用车服务,获得与会嘉宾的肯定。

神州专车成2016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官方指定用车

  本届论坛由中央财经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民生证券新三板研究院作为学术支持单位,新三板投融资网、激荡新三板和三板汇作为协办单位。政策监管部门领导、知名企业高管及著名学者等200多人出席了会议。

民生证券研究院执行院长管清友乘神州专车到达论坛现场

  此次会议之前,神州专车多次驶入各高端论坛,先后为“摩根士丹利中国峰会”、“2015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全国两会”、“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夏季达沃斯”等活动提供专业的专车服务。这也成为是神州专车在市场竞争中强化自身差异化的表现。

艾问传媒创始人艾诚乘神州专车到达论坛现场

  神州专车自去年1月28日推出,在全国60大城市同步提供服务。上线以来,神州专车发展迅速。公开资料显示,神州专车在两个半月内就完成了A、B两轮共8亿美元融资,估值达35.5亿美元,现已稳居国内专车市场的前三甲,成为互联网成长最快的“独角兽”公司。

北京波尔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秘易志鸿乘神州专车到达论坛现场

  国际权威调查机构罗兰贝格数据显示,神州专车的客户留存率达75%,居行业第一。同时,由全国30省、市、自治区消协组织的“专车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状况调查”结果也显示,四大主流专车中,神州专车得分91.5分,高居榜首。

华图教育总裁助理齐宏明点评神州专车服务

  新的一年,神州专车表示,将再新增万辆新车——全部为宝马、奥迪、凯美瑞等商务车,并严格要求司机统一着装、上岗前进行标准化服务培训等。神州专车还在2015年启动30秒无车赔承诺——“30秒无车应答,立即赔付”。据悉,这也是国内首家做出该承诺的专车品牌,100%不拒单。

<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汽车”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
2.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欢迎转载、商洽授权与合作。电话:(010)82081166转6065 邮箱:finance@china.org.cn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