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欧宝汽车或面临新一轮柴油车尾气排放检测

发布时间:2016-05-16 08:18: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美国媒体LeftLane5月12日报道,通用欧洲部门欧宝尾气控制软件过度限制其尾气处理,致使有时排放的氮氧化物超出法定标准。

  据报道,虽然欧宝已经承认在68到86的温度区间,“热窗”将关闭车辆的尾气排放控制软件,但是研究表明,当欧宝汽车车速超过90英里时,或者当大气压达到处于海拔近2800英尺的压强值时,同样也会出现尾气处理停止现象。

  欧宝之前已发布声明,表示尾气排放控制体系“非常复杂 整合度高”,需要考虑多项指标,比如温度、海拔和时速,因此该体系无法就单一条件而论。

  欧宝表示,试验中存在的误差应被解读为实验室里的尾气排放检测急需改革。而将于明年实行的实时驾驶尾气排放测试(Real Driving Emissions Testing),能够解决现今很多顾虑,并且欧宝已经积极投入商讨之中。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