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通用任命新媒体战略总监 加强全球营销

发布时间:2015-03-09 13:47:53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作者:张洋  责任编辑:李龙瑶

  2015年3月9日,通用汽车日前宣布,经公司研究决定将任命Jonathan Halvorson为全球媒体战略和品牌总监,接替原通用全球媒体战略和品牌总监Jaime del Valle Sansierra的职位,该人事任命将于4月1日生效。

  原通用全球媒体战略和品牌总监Jaime del Valle Sansierra的职位,已于去年离职。履新后,Jonathan Halvorson将加入通用全球市场营销服务团队,负责通用品牌的媒体战略及同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关系方面的工作,并向通用全球市场营销服务总经理Megan Stooke述职。

  Jonathan Halvorso此前曾在Visa、英特尔公司及美国州立农业保险公司(State Farm Insurance)就职,后加入法国星传媒体集团(Starcom MediaVest),并曾担任过宝洁(Procter & Gamble)全球媒体业务总监及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全球客户总监。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