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名爵锐腾将3月18日成都上市 预售13.5-19万元

发布时间:2015-03-09 09:31:43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3月9日讯 日前,中国网汽车了解到,上汽名爵锐腾将3月18日在成都上市销售,新车预售价为13.5-19万元,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名爵锐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9mm,轴距2650mm。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V”型的近期格栅中间镶嵌MG Logo。下半部分采用运动感更强的黑色保险杠设计,雾灯和LED日间行车周围加入镀铬饰条装饰,整体视觉感觉很具视觉冲击力。

  名爵锐腾轮毂采用双五辐花瓣式造型设计。尾部方面设计与前脸呼应的很好,车尾上半部分棱线突出力量感,下半部分依旧是黑色保险杠与银色饰条的搭配组合。

  动力方面,名爵锐腾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称2.0T车型百公里时速加速时间在8秒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