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内首家众包车企凯翼首次亮相1:1展车

发布时间:2016-04-20 10:24:1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4月19日,凯翼众包媒体思享会在北京798创意园举行,来自全国的网友、设计师以及媒体莅临现场,共同参与活动。活动当天,众包品鉴区上颇具互联网风格的语言让参会人员了解到凯翼众包的起源、含义、特点等方面的细节,1款凯翼众包展车以及4款1:4造型不拘一格的汽车油泥模型成为了现场展示的“吸睛神器”。活动过程中,凯翼汽车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凯翼众包项目负责人贾守平对凯翼众包在从0到1的过程进行了阶段性回顾以及在参与过程中的点滴心得进行了分享;凯翼汽车造型主设计师曹金龙对众包展车进行了设计灵感的解读;凯翼汽车总经理郑兆瑞就新品牌诞生的背景以及未来品牌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讨论,同时针对众包下一阶段规划方向进行了探讨。

  凯翼众包成走心的“网红”

  凯翼品牌发布以来,就宣布要互联网造车,其独具一格的众包造车模式让其始终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成为车坛名副其实的“网红”。但不同的是,传统网红靠“刷脸”,凯翼众包则是靠“走心”。当其它号称要颠覆汽车行业的互联网造车企业依然只停留在“喊口号”的阶段时,凯翼汽车早就抢先一步,从概念转成实战,从去年7月28日的众包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凯翼众包造车高速前进的步伐便不再间断。借助凯翼众包平台,发起了首个众包任务,为凯翼首辆众包车型集思广益。 草图及效果图征集产生了一大批高水准的原创设计作品,让业内外见证到中国原创力量的同时,也为凯翼众包车型积累到了优秀的外观、内饰素材。

  在凯翼众包思享会的现场,4款1:4汽车油泥模型以及1款凯翼众包展车成为本次会上的最大亮点,这些展示车型便是根据全民票选得出的草图,效果图中的前四名作者的作品加工制作的,成为凯翼众包模式实现“全民造车”的最有力证明。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