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福特发布五款新车型 全新翼虎领衔

发布时间:2016-04-24 13:44:23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4月24日,福特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福特品牌创新之夜”。不仅发布F-150 Raptor、新福特翼虎等五车新车。同时,福特还公布新的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一家兼顾汽车生产销售服务以及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公司。

  福特F-150 Raptor皮卡

  全新福特F-150 Raptor在越野车型和性能车型中是一个全新的细分品种,其发动机、底盘和悬挂系统的设计和开发都以打造顶级高性能越野皮卡车型为目标。全新福特F-150 Raptor的车身比标准F-150车型加宽了15厘米,令车身比例更强悍粗犷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越野稳定性。

  硬朗外观设计更好展现强悍越野皮卡形象的同时,全新福特F-150 Raptor内饰设计则着眼于为驾驶者和乘客创造舒适的驾乘空间,使他们尽享驾车和越野时光。全新福特F-150 Raptor采用高强度军用级别的铝合金车体,不仅减轻了整车质量使得越野性能更为卓越,也成就了其高强度和耐久性。全新高功率输出EcoBoost发动机则进一步提升了功率重量比,令车辆在越野路况时更灵活。

  全新福特F-150 Raptor采用福特全新的第二代高功率3.5升EcoBoost发动机,能够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扭矩和更高的效率。与这款强劲的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从而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燃油效率。

  新福特翼虎

  新款翼虎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延续了福特最新标志性家族化设计语言和配备福特最新一代SYNC 3车载连接系统。据悉,新福特翼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长安福特重庆二工厂投产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新款翼虎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造型更加硬朗,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造型也与海外版新款翼虎基本相同。车尾部分,新款翼虎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尾灯造型上,尾灯的尺寸比现款车型的更大,设计感也更强一些。国产新款翼虎牌照框上方增加了镀铬饰条,使尾部造型更显精致。此外,福特将海外版车型上的黑色双五辐造型轮圈也移植到国产新款翼虎上,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翼虎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输出功率有所上调并采用了双涡流新技术,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锐界V6旗舰型

  锐界V6旗舰型的进气格栅进行了特别设计,增加LED迎宾踏板,座椅采用菱格纹镶边设计,独特的缝制工艺能保证柔软的皮革坚韧耐损。

  同时升级“SYNC 3”车载信息系统,并首次搭载的自适应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车速来调节车辆的转向比,这样能提高汽车在低速时的操控性,转向更灵活,而高速时操作更稳定。

  在保持现款福特锐界在动力、空间、智能科技配置、安全和整车品质的基础之上,V6旗舰型车型打造出更为豪华、舒适的内饰空间,在仪表板、中控台、门板和座椅采用高品质真皮包裹。座椅采用菱格纹镶边设计,独特的缝制工艺能保证柔软的皮革坚韧耐损。

  福特金牛座限量版

  金牛座限量版车型搭载2.7升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前格栅采用网格式造型设计,前脸造型更加别致大气;轮毂采用更多辐条造型,整体效果更具视觉冲击力;仪表板、中控台、门板和座椅由高品质真皮进行包覆;座椅采用打孔设计,质感更加柔软,配以菱格纹缝纫造型,使整个座椅更加优雅妥帖,整体设计风格与内饰环境相匹配,在凸显高端品质感的同时也提升了消费者的驾乘舒适度。此外,前门门内迎宾踏板增加了带LED发光的铝合金板设计,丰富了内饰氛围灯系统,更显科技豪华感。

  金牛座限量版车型搭载索尼为其定制的高级音响系统,拥有索尼特有的Clear Phase技术优化车内声场,使音乐仿佛来自正前方的舞台,人声得以清晰呈现;及Live Acoustic?技术再现世界级知名音乐厅般立体且“逼真”的音效,并专为金牛座限量版车型特定的车内空间进行调适,让消费者聆听音乐的享受更美妙非凡。

  C-Max Energi

  福特C-MAX Energi,作为一款MPV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是福特旗下的首款新能源车。C-MAX Energi插电式混动版搭载一套由2.0L四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两者综合输出功率达到188马力(138kW),在加满油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为885公里。发布会现场,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说:“到2020年,新能源车销量占福特全球总销量的10-25%。”C-Max Energi插电混动版和蒙迪欧混动版车型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智能移动出行

  在品牌之夜现场,福特公布了自己的企业愿景:致力于转型为一家兼顾汽车生产销售服务以及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公司。

  马克·菲尔兹说:“SYNC 3系统已搭载在福特今晚亮相的新车型中,现在可以识别手写汉字。”福特汽车近日做了一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中国上班族普遍面临巨大通勤压力。福特官方表示,这些挑战正推动着“福特智能移动计划”。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