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Jeep全新SUV路试曝光 新平台/年底国产

发布时间:2016-05-12 21:13:53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近日,有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Jeep全新紧凑型SUV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内部代号553,并有望于年底在华国产,这也将是广汽菲克Jeep继自由侠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

1.jpg

2.jpg

  根据我们的了解,这款全新紧凑型SUV与自由侠相同基于Small-Wide模块化平台打造,并可实现与自由侠的共线生产。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更接近于大切诺基,其中前脸将运用Jeep标志性前格栅设计并配以造型犀利的前后大灯组。此外,新车线条非常硬朗,并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

3.jpg

4.jpg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Jeep全新SUV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以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Jeep再国产首款车型——国产自由光已经上市,不过外观上有较大的争议,希望全新的SUV车型设计上会更加主流一些,更多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这款新的SUV车型有望成为Jeep在华的主力车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