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沃尔沃任命Polestar公司CEO 7月1日履新

发布时间:2016-05-25 16:55:54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王牧平  责任编辑:张少雷

沃尔沃任命Polestar公司CEO 7月1日履新

  综合外电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日前已经任命Nick Connor为旗下性能部门Polestar CEO,7月1日履新。

  在此之前,Nick Connor为沃尔沃英国分公司总经理,在其任职四年期间,该公司汽车销量增长了60%。沃尔沃于2015年7月全资收购Polestar公司,由Bjrn Sllstrm任CEO,未来Nick Connor将取代Bjrn Sllstrm成为Polestar新任CEO,负责推动该品牌成长与发展。

  沃尔沃汽车总裁兼CEO哈坎·萨缪尔森(Hkan Samuelsson)表示,“在我们寻求Polestar的业务发展及增长的同时,Nick Connor将带来广泛的商业化经验和可靠的销售及网络开发业绩。”

  此外,沃尔沃还任命了Jan Ohlsson为其执行委员会新成员、卡车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Ohlsson目前已经开始担任卡车业务部门执行负责人一职。

  Jan Ohlsson出生于1953年,自1979年起便开始了在沃尔沃集团的职业生涯。Ohlsson曾在该集团卡车生产部门担任多个职位,在欧洲、美洲及日本均拥有业生产经验,曾为沃尔沃哥德堡(Gothenburg)图夫(Tuve)工厂经理、动力系统生产及全球卡车制造负责人。

  Jan Ohlsson将于6月1日履新。

综合外电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日前已经任命Nick Connor为旗下性能部门Polestar CEO,7月1日履新。”  此外,沃尔沃还任命了Jan Ohlsson为其执行委员会新成员、卡车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Ohlsson目前已经开始担任卡车业务部门执行负责人一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