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广本发布雅阁Limited A计划首款概念车

发布时间:2015-11-19 22:23:1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11月19日讯 在2015广州车展开幕前夜,广汽本田在粤海喜来登酒店举行“雅阁Limited A 计划夜鹰幻夜”主题派对,创新式地推出了雅阁Limited A计划,旨在通过推出年轻群体喜爱的限定车款,并与受到年轻族群追捧的高端时尚品牌合作,吸引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持续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价值。

  作为雅阁Limited A计划的首款概念车款,雅阁磨砂夜鹰概念车以现款量产版雅阁2.4L为原型,在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合资品牌中率先推出高级磨砂漆质——特别涂装高级定制磨砂夜鹰概念车漆,搭配全新运动风格前格栅、18寸磨砂夜鹰定制轮毂,整车充满运动及野性的肌肉感,极具刚劲精神及男人品味,即使尚未启动,亦能感受到血脉喷张的兴奋感。

  作为本田“创新”精神和全球领先技术的体现者,雅阁(Accord)历经九代、持续创新。此次,雅阁Limited A计划不仅带来了体现雅阁所具备的成熟成年人世界观和他们玩味之心及热情的特别版,更携手德国高级旅行箱RIMOWA、为雅阁Limited A 计划限量定制推出专属礼遇。

  雅阁磨砂夜鹰概念车将在11月20日起于广州车展广汽本田展位首次与公众见面,第13届广州国际车展2.2号馆广汽本田展位品鉴。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