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XL首发 将于明年上市

发布时间:2015-11-19 19:50:4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在2015广州国际车展前夜,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XL首发。然而此次迈锐宝XL仅仅发布外观,新车有望在2016年国产。同时上市后全新迈锐宝XL将于目前在售的新款迈锐宝同台销售。

   迈锐宝XL依然基于通用的Epsilon II平台打造,不过新车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语言,其前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前大灯造型狭长而锐利。此外,迈锐宝XL的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下方的L型镀铬饰条和前扰流板组成一个C型,十分动感。

  迈锐宝XL传承雪佛兰的经典元素,保留了美式流线轿跑的线条,这也是向第一、二代迈锐宝车型致敬。同时,它继承家族经典跑车科尔维特和科迈罗的动感基因,舒展的侧45度侧身和快背设计打造出和谐动感的高宽比,令整车更低更长,呈现轿跑设计味道。

  动力系统方面,据悉新一代迈锐宝将分别搭载1.5T、2.0T以及混合动力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并配备了一套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升。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84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通用最新8挡自动变速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