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2015广州车展探馆 传祺将发布GA8/GA5 EV/GS4 EV

发布时间:2015-11-19 16:17:3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在广州车展探馆过程中,拍摄到了广汽传祺三款重磅车型,包括了传祺GA8、GA5 EV以及电动是SUV——GS4 EV,这三款车型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中正式发布。

  广汽传祺GA8采用了传祺家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造型宽大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庄重大气,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也进一步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略微下垂的整体造型,其车顶至后备厢的过渡也较为流畅。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8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300T),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GA5 EV电动版是基于目前在售的GA5车型进行打造,车身整体及内饰方面几乎察觉不到与普通版车型不同之处,而新车在细节贴有EV标志,凸显身份的不同。而在动力方面,由于是在车展前夕拍摄,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具体的动力信息。

  广汽传祺GS4 EV电动版是基于传祺GS4打造而来的,新车在传祺GS4的基础上,融入了一些象征新能源车型的装饰元素,包括蓝色前格栅装饰、蓝色品牌LOGO、全新样式的轮圈等,动力配备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