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北京现代领动广州车展首发 搭载全新1.4T动力

发布时间:2015-11-20 15:44:0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11月20日上午,2015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北京全新轿车——领动迎来了中国首秀,男星胡歌并为领动助阵。领动是面向年轻与时尚动感人群开发的全新中级车,定位在朗动之上。

  外观上,领动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使用了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条幅镀铬装饰,质感出色,外加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L型线条的雾灯装饰,让整车散发出年轻时尚的气息。同时,新车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首次引入现代汽车最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还在该级别车型首次引入了1.6LGDI发动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