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三菱欧蓝德加值版广州车展上市 售21.48万元

发布时间:2015-11-20 18:26:13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11月20日上午,2015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进口三菱推出欧蓝德2.0L两驱5座加值版,该车的配置相比于2.0L两驱5座舒适版有所提升,售价为21.48万元。

三菱欧蓝德加值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加值版
21.48
制表:中国网汽车

  此次官方推出的2.0L加值版车型,在舒适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如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稳定控制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帘和膝部安全气囊等更符合国内市场喜好和需求的配置。此外,新车还新增了坦桑尼亚宝石蓝车身配色。新车型的加入,使欧蓝德车型更丰富,同时也增加了一定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90Nm,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