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沃尔沃XC90插电混动广州车展上市 售109.8万起

发布时间:2015-11-20 20:27:1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11月20日上午,2015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沃尔沃全新XC90 T8插电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109.8-122.8万元。

标致308S 1.2THP手动尚驰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T8 个性运动 E驱混动版
109.8
T8 智尊 E驱混动版
122.8
制表:中国网汽车

  全新XC90 T8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之前上市的车型完全一致,其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前大灯内部T型”雷神之锤“灯组十分个性。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标配“Orrefors”水晶换挡杆、TFT仪表盘、内饰氛围灯、Nappa真皮座椅、前排带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第二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并可选装直纹胡桃木内饰条和方向盘加热。

 

  另外,全新XC90 T8插电混动版车型还将配备有四区空调、第三排独立空调、主动式前后空气悬架、自适应底盘、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电动尾门、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道路交通标志识别、导航和随车管家等。

  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2.0T双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7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6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