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全新奥迪Q7广州车展启动预售 12月3日上市

发布时间:2015-11-20 20:00:4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作为奥迪“Q系列”的旗舰产品,全新奥迪Q7汇聚了众多前沿科技成果。凭借其在动力标准、轻量化、驾驶辅助系统等多方面的卓越成就,全新奥迪Q7以极致的越野性和完美的舒适性定义第四代SUV,开启SUV的“全能”新时代。

  全新奥迪Q7全系标配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更强大、更智能的第七代quattro将为用户带来更加精准、稳定的操控体验。基于奥迪先进的轻量化科技打造的全新奥迪Q7车身更轻盈,它使车辆的操控性和燃油效率提升至全新的高度。全新奥迪Q7还提供了当前量产车中最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一系列突破创新的科技配置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安全性能最佳的车型之一。

  与此同时,新能源车型奥迪Q7 e-tron 2.0 TFSI quattro也同台亮相。奥迪Q7 e-tron 2.0 TFSI quattro完美结合了e-tron技术和quattro技术,其百公里油耗低至惊人的2.5升,而续航里程更高达1020公里,为豪华C级SUV提供了最具现实意义的能效解决方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