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奇瑞艾瑞泽5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明年3月上市

发布时间:2015-11-20 20:39:3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11月20日上午,2015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奇瑞汽车带来奇瑞艾瑞泽5这款全新车型,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车,其将会在2016年3月上市。

  奇瑞汽车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表示:“产品品质的提升是奇瑞战略转型最重要成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对于技术和品质的追求,奇瑞会一直坚守下去。”尹同跃同时还指出,如今汽车市场消费愈发趋于年轻化,“艾瑞泽5”就是要告诉大家,奇瑞品牌未来将更多满足年轻用户需求。

  奇瑞艾瑞泽5的外观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造型,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造型,两侧的大灯与格栅相融合,配合内部带透镜的灯组设计,十分犀利。艾瑞泽5尾部的设计语言与前脸相呼应,尾灯的样式同样十分犀利。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5长宽高依次为4572/1825/1482mm,轴距达到了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非常时尚。配置部分,艾瑞泽5将会配备天窗、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顶外置天线、侧气帘、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影像等。在动力方面,艾瑞泽5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85kW)。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作为艾瑞泽家族的全新成员,艾瑞泽5惊艳的造型就是对奇瑞汽车品质最有力的诠释。在奇瑞全新技术标准下,新车在概念设计阶段就要求具备严格的品质保障。Chery Design作为奇瑞家族化设计的源头,自去年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以来,凭借着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严谨的实践,正一步步的奠定奇瑞的感官品质优势。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