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启辰晨风广州车展官降2.5万元 售24.28万起

发布时间:2015-11-20 21:03:0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11月20日上午,2015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东风日产启辰正式宣布下调旗下纯电动车型启辰晨风的指导价格,新车全系售价将降低2.5万元,调整后售价区间为24.28-25.68万元。

启辰尘封价格表
车型
调整后售价(万元)
领风版3.6KW
24.28
领风版6.6KW
24.78
领航版6.6KW
25.68
制表:中国网汽车

  据悉,启辰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号召,正式发布了“领风行动”,在本届官洲车展上,启辰宣布自11月20日期,启辰晨风车型全系售价下调2.5万元,同时并实施首付3万元起或两年零利率的晨风金融政策。新车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并没有变化。

  同时,启辰正式启动“数字生态圈”的构建工作,从以下三方面实现产品和服务的智能化升级,让每一位启辰车主都能享受智能汽车生活。启辰将采用领先的互联技术,通过提供远程控制、智能诊断、可变视觉、体感交互、穿戴设备、第三方APP掌控等丰富的智能配置选择,为车主实现更智能化的用车体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