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广州车展热点新能源车盘点 环保且上档次

发布时间:2015-11-21 03:39:0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讯 随着各项扶持政策相继出台,以及配套设施不断完善,新能源汽车已经逐渐进入到普通消费者的视野中。未来5-10年,在新能源方面的发展,有可能造就中国汽车企业新的格局,所以对于车企来说更需要及早布局。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我们也看到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推出新能源车型。而且与以往新能源车型多集中在微型、小型车不同,新推出的新能源车型级别明显提升,车型样式也向着多样化发展,同时配置也越来越豪华,车型不仅环保而且开着也上档次。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盘点本届广州车展,新推出的热点新能源车型。

  荣威E950

  作为“中国首款新能源中高级轿车”,荣威E950的发布,使荣威新能源汽车家族再度扩大升级,体现了上汽发展中高端自主品牌的坚定决心。荣威E950基于上汽成熟的B+级车型平台打造,是上汽首款搭载“蓝芯”和“绿芯”双技术品牌世界级科技的车型,油耗低至1.7L/百公里,综合和纯电续航里程分别达到600公里和 60公里。

  沃尔沃XC90插电混动

  全新XC90 T8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与之前上市的车型完全一致,其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前大灯内部T型”雷神之锤“灯组十分个性。动力系统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2.0T双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2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7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6升。

  传祺GS4 EV

  广汽传祺GS4 EV电动版是基于传祺GS4打造而来的,新车在传祺GS4的基础上,融入了一些象征新能源车型的装饰元素,包括蓝色前格栅装饰、蓝色品牌LOGO、全新样式的轮圈等。动力方面,GS4 EV搭载了一台143马力的电动机,该电动机的峰值扭矩为250牛·米。据官方消息,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1.8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km/h。此外,传祺还为这款车的电池提供8年12万公里免费质保。

  宝马X5插电式混动

  全新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是BMW品牌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该车型整合了一台2.0升TwinPower Turbo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动机,系统功率达到230千瓦/313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但燃油消耗却显著降低,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3.9升,车辆的综合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