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一代MINI CLUBMAN广州车展首发 配8AT变速箱

发布时间:2015-11-20 21:16:1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11月20日上午,2015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MINI带来了新一代MINI CLUBMAN车型新车兼具设计感、细节品质和实用性。

  MINI品牌中国区副总裁高翔先生表示:“MINI是一个不断捕捉并驱动时代精神的品牌,体内有着不断自我重塑的基因。如今,MINI又重塑自我,创造出全新的视觉识别系统。这不仅将带领MINI走向新时代,还将建立起自我改造、塑造时代精神的品牌传统。我坚信,我们全方位的策略调整将确保MINI独有的成功故事继续延续下去。

  新一代MINI CLUBMAN兼具设计感、细节品质和实用性,也是细分市场中唯一的六门车型,已于11月14日全国正式上市。独特的外形保留了众多一眼可辨的MINI元素,包括依然独一无二的对开尾门、经典的圆形大灯和六边形进气格栅。车身整体更宽大修长,线条更具肌肉感。

  在功能性上,新车型做出了明显的突破。它的外部尺寸和内部空间都明显增大,是史上最大的MINI。新的六门设计让任何一位成员都能获得舒适和便利的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可达1,250升。新一代MINI CLUBMAN还提供大量MINI品牌首次使用的配置,包括座椅电动调节及记忆功能、电子手刹,后备厢感应式便捷开启等配置。

  新一代MINI CLUBMAN推出了两款动力强劲的汽油车型:MINI COOPER CLUBMAN和MINI COOPER S CLUBMAN。各自搭载一款采用MINI TwinPower Turbo技术的新一代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136马力);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192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80牛米。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