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雷克萨斯推出新型V-LCRO座椅 提高车辆驾控体验

发布时间:2016-04-05 08:59: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据欧洲《车迷世界》4月1日报道,为增强驾驶员的驾车舒适感,雷克萨斯推出全新拥有专利技术的V-LCRO性能体感座椅,即使在极端条件下也能保证驾驶员牢牢地坐在驾驶席上。雷克萨斯官方解释称有了V-LCRO座椅,不论驾驶员在高速行车的情况下转多大的弯,都能保证驾驶员不移位。

  V-LCRO座椅由雷克萨斯与维克罗(Velcro)公司联合开发,座椅表面皮质包裹,座椅底部和靠背内嵌维克罗技术。为将V-LCRO座椅的功效发挥到最大,驾驶员必须穿上特别定制的拥有维克罗科技的套装。虽然设计不一定时髦,但雷克萨斯正积极与时装设计师接洽,准备定制一系列兼具时尚性和功能性的套装。

  雷克萨斯GS F和RC F都配备自然进气式5.0升V8引擎,额定功率467马力,额定扭矩为389磅-英尺。雷克萨斯RC F 0至96公里/时加速仅4.4秒,极速为170英里/小时。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