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估算数据 三菱汽车油耗违规操作已达25年

发布时间:2016-04-27 14:3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据德国《明镜周刊》4月26日报道,三菱公司在丑闻的泥潭越陷越深。本周二,三菱汽车公司于东京向交通部承认,早在1991年,公司对车辆的燃油数据测试就存在违规行为。

  据报道,几天前,三菱汽车公司承认,自2013年起生产的小型车的油耗存在造假问题。初步估计,涉事车辆有625000辆,其中有468000辆车是供给日产公司的。日产公司对实际油耗与所提供数据不符的质疑使三菱的违规操作浮出水面。

  据报道,日产公司的实测数据与三菱公司官方数据有出入。三菱通过控制手段将油耗优化了5%—10%左右。据悉,三菱公司在进行数据测试时使用了一种违法操作,即估算车辆的摩擦力,而非进行实测。

  根据日本报纸《Nikkei》对三菱丑闻事件的追踪报道,三菱公司的股票价格持续下跌10%。自丑闻公布以来,三菱公司的市值已经降低了一半。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