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型豪华SUV拉动 通用2015市场前景良好

发布时间:2014-12-25 10: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今日美国》汽车杂志12月23日消息,巴克莱(Barclays)的分析师看好通用汽车及其供应商合作伙伴美国车桥制造(AXL),预计2015年通用凭借豪华车销售额上涨9%。

  根据巴克莱12月16日评论,通用汽目前车最好的定位是利用这些大型高端车提高盈利。分析师Brian Johnson、史蒂文亨佩尔Steven Hempel 和丹·利维Dan Levy指出,尽管油价下跌,投资者普遍受挫,但是通用的大型SUV成为最大的受益者。最近一次汽油价格下跌如此之低,通用大型豪华SUV销量大幅增长。这预示着通用豪华车,如2015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和GMC Yukon明年也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另外,买家可以免除心里顾虑。通用新款suv 行驶里程更长,油耗降低。

  据巴克莱保守估计,通用凭借豪华车销售额上涨9%。这可能听起来不算很多,但是考虑定价6万美元的SUV,其利润空间与定价2.2万美元的紧凑型轿车相比是巨大的。

  据推测,美国车桥制造也将因此受益,因为其15%的销售额来自通用大型suv的收益。

  (实习编译:李媛媛 审稿:刘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