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风雪铁龙C51.8T谍照曝光取代2.3L车型

发布时间:2015-01-15 08:32: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原标题:东风雪铁龙C5 1.8T谍照曝光 取代2.3L车型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东风雪铁龙C51.8T车型的无伪装谍照。根据此前曝光的东风雪铁龙新车计划,该车预计于2015年下半年上市,届时将会与新508一样用1.8T车型取代现有的2.3L车型。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会提供相应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现款C5 1.6T

  从谍照中看,作为高配车型的C5 1.8T在整体外观上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不过在一些细节处还是可以让我们看出端倪,如轮圈造型和单边双出的排气管样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这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80Nm,并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魏佳)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