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东风雪铁龙C3-XR少量现车 置换另享补贴

发布时间:2015-03-02 11: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店内东风雪铁龙C3-XR少量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售价方面,时下置换购车另享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东风雪铁龙C3-XR最新价格变化表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优惠比例1.6L CVVT 手动时尚型10.8810.88--1.6L CVVT 自动时尚型11.8811.88--1.6L CVVT 手动先锋型11.7811.78--1.6L CVVT 自动先锋型12.7812.78--1.6L CVVT 自动智能型13.7813.78--1.6THP 自动先锋型15.3815.38--1.6THP 自动智能型16.3816.38--1.6THP 自动旗舰型17.1817.18--置换购车另享补贴北京地区4S经销商 2015年3月1日行情

  东风雪铁龙C3-XR采用的是ARTECH设计理念,外观线条简洁富有科技感。整体看上去,简约的造型彰显着动感,比较耐看。配置上,东风雪铁龙C3-XR的1.6T车型全系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多路况适应系统,智能型以上车型有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发动机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配置。安全配置上C3-XR全系标配了四安全气囊。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有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后排侧气囊。

  

  东风雪铁龙C3-XR

  

  

  

  

  东风雪铁龙C3-XR细节

  ● 编辑点评: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除了搭载1.6L CVVT自吸发动机外(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150N·m,传动配4AT和5MT),新车的旗舰动力组合为PSA集团的1.6THP双涡道单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马力),最大扭矩245N·m。该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以及解决涡轮迟滞方面均表现不俗,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文/汽车点评 王炎)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