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众泰T600 Coupe效果图 概念车或4月亮相

发布时间:2015-03-14 10:46: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如今的车坛,Coupe风是愈刮愈浓。继宝马奔驰有了这一类车型后,自主也是不甘落后。紧随哈弗H6 Coupe的脚步,众泰T600的Coupe版也快来了。近日,我们最新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15上海车展上,众泰汽车旗下T600 Coupe将以概念车的身份登场亮相,该车基于T600研发而来,量产版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走Coupe路线的众泰T600与普通版T600的设计已全然不同。此款全新概念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但却让人眼前一亮。前脸部分,大面积进气格栅辅以星星点点的镂空装饰看起来科幻且时尚,并与“眼神”犀利的LED前大灯组连为一体,前保险杠的设计也紧随当下潮流,再加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折线,将整个前脸勾勒得整洁而又美观。

  

  从后45度角看上去,最特别的设计便呈现于眼前:该车虽没有像宝马X6那样倾斜很猛的车顶轮廓线,但侧窗与后挡风玻璃浑然一体的大胆设计倒很新颖。至于车尾部分,同样以简洁示人,但是,这并不意外着缺乏亮点,精致的尾灯组与双边单出的菱形排气布局很吸人眼球,后保险杠的设计也很个性。

  

  

   编辑点评:Coupe自成一派的设计风格让此类车型深受部分消费者的喜爱,宝马X6与奔驰的Coupe车型是此细分领域当仁不让的领衔者,如今Coupe这种特别的造型设计已经被多家车企尝试,在自主阵营里,它更不会到众泰这里停止。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