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现代起亚2015年全球市场份额三年来首次下降

发布时间:2016-02-01 08:29:2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原标题:现代起亚2015年全球市场份额三年来首次下降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月28日报道,本周三公布的行业数据显示,尽管2015年现代及起亚汽车销量有所上升,但其全球市场份额却有轻微下降。

  数据显示,2015年现代起亚在全球市场内共售出776万辆汽车,但以全球汽车产业需求8910万辆为基准,现代起亚汽车的市场份额仅为8.7%,同比下降0.1个百分点。

  去年上半年现代汽车的市场份额因为愈加激烈的本土竞争一度下降至了8.5%。但通过发布朗动、途胜、狮跑等新车型,现代起亚重新收复了失地,下半年市场份额上升至8.9%。

  这是近几年来现代起亚全球市场份额首次下降,该数据在2011上升了0.6个百分点后,一直维持在8.8%三年不变。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