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外媒:美国欲阻止放宽欧洲汽车出口管制

发布时间:2016-05-04 16: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欧洲汽车新闻5月3日报道,为迫使欧洲购买更多的美国农产品,美国威胁要防止放宽对欧洲汽车的出口管制。

  在跨大西洋贸易和投资伙伴(TTIP)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中,美国还拒绝了欧洲用公共法庭代替私人仲裁法庭的诉求,私人法庭负责法人的诉讼。

  德国南德意志报和ARD公共广播公司称,他们从绿色和平环保组织得到长达240页的内部谈判文件。该文件显示,在跨大西洋自由贸易协议的谈判中,美国将给欧盟施加更多的压力。

  在上周的谈判中,上级谈判人员并未对农业和公共采购等棘手问题达成一致意见。相反,美国协助贸易代表丹尼尔·马拉尼和欧盟委员会首席谈判代表伊格纳西奥·加西亚·贝尔塞拉在周五表示,他们更注重在争议较少的领域进行合作,如中小企业和技术性语言合作。

  但双方坚持认为,在奥巴马总统1月离任之前,仍有希望于今年第13次谈判后达成一致意见,绿色和平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之内将对该文件召开新闻发布会。

  (实习编译:申丹妮 审稿:刘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