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预计售价16万众泰SR7星光版于6月上市

发布时间:2016-05-16 08:17: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胡挹工)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众泰SR7限量星光版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6万左右。新车在车身颜色上进行了更大胆的设计,十分耀眼。该车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新车在车身颜色上进行了更大胆的设计,十分耀眼。该车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众泰Sr7星光版车型与现款Sr7外形上保持一致,只是在车身颜色上采用了特殊的喷涂工艺,加入星光设计元素,视觉效果上十分炫酷。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有运动感的轮圈,配有红色卡钳,更富有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内饰搭配独特的座椅颜色设计,与车身外观相呼应,使整个内饰空间融为一体。整个座椅覆盖双层皮革,运用镂空工艺,并增加独有的限量星光版logo。配置上,新车升级音响数量,同时可通过车联网实现音乐下载、播放和分享。

  

  动力方面,众泰Sr7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9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无级变速箱。这些与普通版保持一致。

  点评:对于这款星光版的众泰SR7的设计,编辑不想多做评论,毕竟审美这件事见仁见智。但是看一下众泰SR7普通版目前7.38-10.80万元的售价,这款星光版的预售价却提得太高了,显然,这是一款“提升品牌形象”的产品,不是为了走量。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