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雷诺新款Clio谍照曝光或巴黎车展亮相

发布时间:2016-05-21 14:09: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原标题:雷诺新款Clio谍照曝光 或巴黎车展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新款Clio的路试谍照,新车对现款车型的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并最快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如您拍摄到新车谍照请投稿至spyphotos@bitauto.com,如被采用我们将会提供相应稿酬。每个人都可以是媒体,期待您的独家谍照,欢迎加入易车大家庭。

  

  

  

  新车外部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包裹,但通过车头及尾部的线条设计不难看出,新款Clio并没有使用雷诺最新的家族式外观,仅对老款车型的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其中比较明显的位置可以从前后灯组轮廓及前保险杠的造型看出。

  

  图为现款Clio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继续沿用现款Clio上的1.5L及1.2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220Nm。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