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汽车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雷诺纬度最高优惠3万元少量现车在售中

发布时间:2016-06-07 11:03: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原标题:雷诺纬度最高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在售中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获悉,目前该店纬度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指导价(万)4s店价格(万)价格变化(万)备注
2015款 2.0L 时尚版19.6816.68↓3.00现车充足
2015款 2.0L 豪华版23.2820.28↓3.00
2015款 2.5L 豪华版26.3823.38↓3.00
2015款 2.5L 旗舰版28.4825.48↓3.00

  车型介绍:

  

  新纬度在外观方面的调整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将中网的面积缩小后与大灯和前机盖分离开来,让整体元素更加丰富、活跃,看上去更年轻一些。全系除最低配车型外,均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而氙气大灯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另外前泊车雷达全系均为选装。

  新纬度的内饰整体设计与老款保持一致,方向盘造型动感时尚,左侧多功能按键控制定速巡航,右侧则控制音响系统。仪表盘背光效果非常不错但造型说不上突出。此次纬度改款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配合带有导航、倒车影像和前雷达等丰富的功能,但仅供中高配车型选装。接近30万的车还需要选装导航和大屏幕影音娱乐系统,这点实在是太不厚道了。不过扬声器数量表现不错,除入门车外基本标配8个扬声器,顶配还提供10个Bose扬声器,能保证车内的立体声效果。

  

  纬度与老款天籁相同,2.0L车型装备了日产的QR20发动机,2.5L车型采用的是多次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系列2.5L V6发动机。变速箱上,2.0L车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而2.5L车型则采用了一款6AT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