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错峰成都车展 多品牌集中提前发布新车

  近年来在国内大型车展开幕前夕,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举办独具特色的“品牌日”或“新车战略发布会”,并同时公布企业在当年的品牌战略及新车规划。在2013年开幕的成都车展前夕也不例外,举办车品牌日的企数量可以说是更胜以往多达7家,本届车展媒体日仅为一天,这也使得车展前夕举办活动显得尤为重要。

  在第十六届成都车展开幕前夕,共有6家车企举办了品牌日并发布相关的品牌战略及新车上市。其中涉及的车企包括一汽丰田、北京奔驰、东风标致、长安汽车、长安福特、Jeep以英菲尼迪,而举办时间也集中在27-29号三天时间。

  一汽丰田:全新一代RAV4上市

  举办时间:8月26日

  8月26日,一汽丰田在广州省珠海市举办了全新一代RAV4的上市活动,并于当日发布了新车的售价。在发布会现场,众多一汽丰田领导均出席了活动,并对全新RAV4给予了肯定。而对于今年第四季度的发展规划,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平野雅则表示,“在推出全新RAV4车型后,一汽丰田将在今年四季度有更多产品进行升级换代,其中便包括普拉多、锐志以及威驰三款车型。”

  北京奔驰:全新E级科技日——国内媒体首次试驾

  举办时间:8月27日

  8月27日,北京奔驰在成都举办了全新E级试驾会,也是成都车展前夕的第一个活动,让消费者以及媒体近距离体验奔驰两种不同风格的全新E级轿车,一款是偏向商务的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另一款是偏向运动化的运动轿车,该款车型将于8月30日在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东风标致:国产301亮相/301之路开启

  举办时间:8月27日

  8月27日,东风标致“开启301之路”活动在成都“东郊记忆”举办,国产版301首次与消费者见面,作为标致全新命名体系下,首款以“1”为尾数命名的全新车型。而此次“301之路”海外段将跨越5个国家6个城市,体验不一样的301。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表示:“ 通过“301之路”让消费者对于301的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三大优势进行深入的了解。”

  长安汽车:致尚XT上市

  举办时间:8月28日

  8月28日,致尚XT作为最美的自主品牌车型,其在未上市前就持续火热,首次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引擎,并为消费者提供了6速变速器。而发布会现场也别具一格,更像是一个大Party,公布售价环节同样由现场媒体朋友以及观众参与,同时现场还抽出了三个长安致尚XT的一年使用权。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上市

  举办时间:8月29日

  8月29日,长安福特将在风景秀丽的九寨沟举办全新蒙迪欧的上市活动,这款作为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在未上市前就足够热点,而其上市将为消费者提供动力强劲的1.5T以及2.0T引擎,其中1.5T发动机是专为中国研发的一款四缸引擎,而全新的造型也是其竞争的优势所在。

  Jeep:小排量引擎车型

  举办时间:8月29日

  8月29日,Jeep品牌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发布搭载小排量车型的两款新车,即大切诺基3.0L以及牧马人3.0L,同时还将为消费者带来首款搭载9速变速器的自由光。此外,Jeep品牌将更加注重中国市场,有望不断推出小排量车型来适应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英菲尼迪:全新命名体系中国启用

  举办时间:8月29日

  8月29日,英菲尼迪将在成都举办“英菲尼迪之夜”活动,届时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宣布英菲尼迪全新命名体系在中国市场的启用,并宣布英菲尼迪中国发展战略。同时,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先生也将来到现场,以设计师的视角为您诠释英菲尼迪满载情感特质的灵感设计。(网通社 8月29日 成都报道)

  •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宋越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