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外媒盘点成都车展重磅首发车

外媒盘点成都车展重磅首发车 新蒙迪欧领衔

  2013年8月30日,第十六届成都国际车展媒体日将开幕。8月31日至9月8日为公众日。外媒对本届成都车展重磅首发新车进行了盘点,盖世汽车网在此进行整理。其中部分属于全球首发车型。以下按照英文名称顺序排列。

  BMW 3 Series 316i宝马316i: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定位下探产品,售价不到30万元,以拓展更多用户。车身尺寸4,624/1,811/1,455mm,轴距2,810mm,由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新车在车身外观作出了细微修改,比如取消了雾灯边上的镀铬装饰条。

  Changan Eado XT长安致尚XT:外观和内饰注重运动特点,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Ford Mondeo福特新蒙迪欧:在中国首发,采用大量例如MyKey等智能技术,搭载1.5升或2.0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情况请参看盖世汽车社区技术前沿文章。

  Honda Accord广汽本田新雅阁:与美国市场车型相比,该车采用了独特的镀铬进气格栅。

  Jeep CherokeeJeep自由光:取代牧马人车型的新SUV,搭载采埃孚9速自动变速箱。

  Mazda CX-5马自达CX-5:由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生产,马自达在华投产的首款SUV。

  Mercedes-Benz E-Class long wheelbase facelift梅赛德斯奔驰E级长轴距改款:专门面向中国市场,仅由北京奔驰投产。

  Toyota RAV4丰田RAV4:一汽丰田生产,新RAV4外形经过改进,和一汽丰田长春工厂制造的旧款RAV4有所区别。

  Toyota Yaris丰田雅力士:由广汽丰田广州工厂制造。

  Volvo S60L:沃尔沃S60L,专门面向中国市场打造的长轴距版本,由沃尔沃在华成都新工厂投产。

  首发车型名单未来还将进一步补充更新。

  •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Martin Shi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