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凸显存在感 汽车巨头成都车展布置提前看

  第十六届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在即,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9个馆内,各大品牌都已布展完毕,开始了盛宴上演前最后的彩排工作。

  今年参展的汽车厂商均有备而来,整体展台面积平均增幅达到20%,展位面积突破1000平方米的品牌多达35个。德系三巨头奥迪、宝马、奔驰,进口高端车厂商捷豹路虎、英菲尼迪、克莱斯勒都以超大面积展台亮相。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上海汽车、奥迪、宝马、英菲尼迪、奔驰等7个品牌的展台面积更是逼近2000平方米。其中,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上海汽车、英菲尼迪的展出面积均比上届车展扩大了近一倍。

  这些奢华大气的展台各有哪些亮点?每个魅力独特的展台背后又蕴藏着怎样的品牌理念?跟随我们的探班小分队一起到现场逛逛吧!

  奔驰历来崇尚经典简约,本次展台依然延续黑白风格,将独特的品质感发挥到了极致。捷豹路虎以超大展台亮相的捷豹路虎,展台布置风格处处凸显出其硬朗不羁的特质,超大LED屏带来的是无法抵挡的视觉冲击感。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的展台面积比去年扩大了将近一倍,银质LOGO在全黑底色的映衬下尤为惹眼。金冠圣路位于9号馆内的金冠圣路,以梦幻紫的星空顶台为主基调,在以奢华著称的豪车馆中别具一格,内敛而不失优雅。

  宝马展台是外籍工作人员最多的地方,他们的工作风格如同品牌本身一样干练、精细。正对展台右边的巨大灯箱LOGO,让人无法忽视它强烈的存在感。奥迪同样是德系汽车巨头,与奔驰、宝马不同,奥迪展位今年的造型以新颖为主,白色环形边框带来十足的科技感,视觉上极具延展力,在顶灯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神秘。

  • 来源:华西都市报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