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长安标致雪铁龙DS5 今日将全球首发亮相

  

  2013年8月30日上午,长安标致DS5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届时,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博杰思、副总裁应展望、蔡建军;DS事业部总经理赫博、研发部总监贾克、段连祥;全新DS5项目总监、柏杰瑞等领导都将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国产DS5车型的世界首演。

  全新国产DS5上市活动信息

  

   在今日即将开幕的国产DS5亮相活动中,将有众多长安标致雪铁龙领导莅临现场,其中包括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博杰思、副总裁应展望、蔡建军;DS事业部总经理赫博、研发部总监贾克、段连祥;全新DS5项目总监、柏杰瑞等人,此外并还将公布国产DS5的预售价。

  全新国产DS5车型介绍

  

  国产DS5基本上是原版引入了进口车型,处处展现着来自法国的浪漫情怀。外观方面具有DS风格的脸谱设计,融合雪铁龙品牌风格,也有DS品牌的独立徽标。内饰同样保留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整个中控面板极富科技感,再次体现了DS5独树一帜的革新,变速箱面板的按键布局,以及车辆顶棚的按键都如同飞机驾驶舱一样。

  全新国产DS5亮点配置

  

  国产的长安谛艾仕DS5车型基本是原版国产,相比目前进口的三个版本,国产车型的高配置版本可能配置还要更高一些。众多高科技的配置,让人们看见了一个不同于其他减配的合资车型。

  全新国产DS5动力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DS5将提供不同调校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0N•m。而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

  总结:DS5引入国内生产以后,非但没有减配,反而做了一定的增配,这凸显了厂方足够的诚意。作为长安PSA合资工厂的首款车型,国产DS5肩负了非常艰巨的任务,这款车型能否得到市场的青睐,将对长安PSA印象深远。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