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产新帕杰罗 劲畅今日上市 预售25万起

  继国产ASX劲炫上市后,广汽三菱又一款SUV车型——新帕杰罗·劲畅即将在8月30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此次国产的新帕杰罗·劲畅除了保留3.0L车型以外,还将推出2.4L排量的入门级版本。同时网通社从广汽三菱经销商处了解到,该车型预计售价或为25万元起。

  在此次新帕杰罗·劲畅上市活动现场,将有多位广汽三菱的领导莅临现场,其中包括广汽三菱总经理辰巳大助、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刘伟,亚洲首位蝉联达喀尔拉力赛冠军的著名车手增冈浩先生也将出席本次活动现场。该发布会将正式公布车型的版本、配置和厂商指导价,并启动预售。

  新帕杰罗·劲畅车型介绍

  国产新帕杰罗·劲畅的在造型上基本保持了和进口车型相同的设计,依旧采用经典“布雷脸”设计。只不过在细节上有略微调整,前脸中网区为镀铬双横条,同原进口车型的镀铬斜向直条设计不同,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黑色护板,相比进口版的更加简洁;内饰部分和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新帕杰罗·劲畅动力配置

  新帕杰罗·劲畅的外观的变化不大,改动将主要集中在动力和配置方面。在动力方面,国产帕杰罗·劲畅将搭载与进口版本相同代号6B31的三菱3.0L V6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3kW,峰值扭矩为281N·m;还将搭载代号4G64的2.4L直四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峰值扭矩为218N·m。与之匹配5挡手动或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国产新帕杰罗·劲畅还将增加两驱版低配车型,预计新帕杰罗·劲畅在售价上相比进口车型的降幅会有较大的空间。

  •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