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曝雷克萨斯全新2014款GX官图 下月上市

  

  继上周雷克萨斯全新2014款GX SUV的设计图曝光今天其官图曝光,售价也公布,售价49085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30万元),9月将率先海外上市。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与上一代GX相比,全新2014款GX的前脸换上了新装,纺锤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内饰的变化很小,细微的变化包括带有8英寸触摸式显示屏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其还增加了包括了真皮座椅、自动加热通风的前座椅、三区域气温控制系统、全景影像停车辅助系统以及GPS导航系统在内的全新高端套件。

  

  定位高端的GX Luxury则标配有自适应式空气悬挂,全景影像停车辅助系统、盲点监视器(其带有倒车时侧方盲点监视)、GPS导航系统以及18英寸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2014款GX搭载了一款4.6升V8引擎,最大动力输出301马力,最大扭矩445牛米,传动装置搭载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全时四驱。(宗徐群)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