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一汽丰田新锐志成都车展首发 将9月上市

  8月30日,一汽丰田在成都车展当中发布了国产新锐志,据一汽丰田厂家透露,新车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基本遵循海外版的设计,只是动力方面预计还将沿用老款的发动机。

  

  新车外观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改动较大,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50mm/1795mm/1435mm,轴距为2850mm,相比现款车型的4735mm/1795mm/1450mm要更长、更低矮一些,轴距则保持不变。和现款车型相比,国产改款锐志前大灯、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等处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大灯组中融入了LED元素。尾部的变化集中在全新的尾灯设计方面,獠牙式的尾灯轮廓使得尾部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丰田锐志有可能继续搭载现款2.5L和3.0L发动机,海外版车型搭载的3.5L动力将不会入华。传动方面依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丰田章男主导下的丰田在设计上全面向更加运动化的方向转变,而作为丰田主力运动车型的锐志自然不能例外,新锐志的前脸设计更加犀利霸气,更像是一款改装过的车型,不过国产版车型在动力和底盘上的变化似乎不大。(王茹)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