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广汽传祺GA5新增两款车型 售15.38万起

  8月30日在成都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了两款新车型,其中传祺GA51.8T 5周年纪念版售价为15.38,传祺GA5 1.8T 5周年行政版售价为17.98万元。

  广汽传祺GA5新车型车型售价(万元)传祺GA5 1.8T 5周年纪念版15.38(限量销售价格13.38)传祺GA5 1.8T 5周年行政版17.98(限量销售价格15.98)

  

  【广汽传祺GA5实车图】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A5周年纪念版采用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前脸造型大气稳重,前大灯采用带透镜灯组,尾灯内部也加入了LED灯组。另外,在内饰方面也配备了元胡桃木进行装饰。

  

  【广汽传祺GA5实车图】

  动力方面,预计传祺GA5纪念版将搭载的是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具体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的进一步确认。

  编辑点评:对于广汽传祺而言,在这5年的发展中确实有进步。而新增的纪念版车型,将是对其最好的证明。(谢嵩)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