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国产斯柯达YETI成都车展首发 定名野帝

  在今天的成都车展上,国产斯柯达YETI首发亮相,并正式定名为“野帝”该车将于年内国产,最快将在年底上市销售。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外观方面,国产斯柯达野帝的前脸改动幅度较大,发动机盖的棱线更加分明。灯组轮廓也明显更加方正,独立的圆形大灯设计的有所收敛。此外,新款进气格栅同步了家族式风格,边框线条也不再采用圆滑边角,发动机盖鼻翼轮廓的前端也是更方正的轮廓。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野帝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75mm、1793mm、1682mm,轴距则达到2638mm。这一尺寸较海外版本,在轴距上小幅增加了60mm。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CEA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方面配备了一个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也将有可能搭载1.4T发动机。

  编辑点评:目前的国内市场,紧凑级SUV炙手可热,斯柯达野帝国产后将更具价格优势。(伏苓)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