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张宝林:哈飞品牌将保留 主营商用车/零部件

发布时间:2015-06-09 23:34:4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关璐  责任编辑:关璐

  中国网汽车讯 2015年6月9至10日,以“大变革:重构产业体系”为主题的全球汽车论坛第六届年会(GAF2015)在重庆召开,800多名中外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汽车产业格局变迁。

  在全球汽车论坛期间,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裁、长安汽车副董事长张宝林接受了中国网汽车的采访,对业界质疑的长安并购哈飞引发的后续问题进行了首次回应。

    对于业界猜测哈飞是否可能会沦为长安福特的代工厂,甚至哈飞品牌将不复存在。张宝林称哈飞品牌仍将存在,但未来业务会集中在商用车和零部件的生产上。

  “哈飞仍然在继续经营,会继续发展。”张宝林表示。他同时评价,长安福特吸收哈飞的部分资源用于发展长安福特的产品,这一安排非常好。

    针对哈飞在五年内高达70亿元的亏损问题,张宝林认为,中国长安为了帮助哈飞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和战略调整,包括消化债务及对新一轮发展规划等,长安福特也将对哈飞汽车做一些产品方面的支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