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助阵DS品牌 苏菲·玛索首次现身上海车展

发布时间:2015-04-16 14:32:21  来源:汽车时代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龙瑶

  作为车展文化的一部分,美女车模一直是车展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今年,上海车展组委会已正式宣布取消车模,让不少车迷们唏嘘不已。不过大家不要失望,据悉,车展现场将有魅力女神惊艳降临!她是法国的国宝级巨星,她被粉丝们骄傲地称为“法兰西玫瑰”,她是无数人心里的梦中情人。苏菲·玛索,这位总是优雅而从容地走在时尚前沿,诠释着法国巴黎奢华品位的完美女神,将于4月20日亲临DS展台,倾情助阵法系豪华汽车品牌DS,为参观者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豪华感官盛宴。

  这是苏菲·玛索第一次亮相上海车展,但不是女神与DS品牌的首次合作。苏菲·玛索与DS的结缘始于2013年,这也是她第一次为汽车品牌代言,而此前这位国际巨星代言的均为顶级奢侈品。苏菲·玛索曾言:“法国是奢侈品牌的发源地,无论服装、时尚、首饰都非常出色,作为法国豪车品牌的DS也是如此,她在设计、科技、做工等方面体现了许多法国文化元素。”同时,DS敢想敢为,积极进取,独树一帜的品牌精神,与苏菲·玛索不断超越、勇于突破的个性非常契合,而这也使得双方的合作持续深入和加强,共同演绎着独属DS的豪华格调。

  除了“女神”苏菲·玛索的倾情助阵,DS品牌还将以新的品牌形象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官享受。今年正值DS品牌诞生60周年,在此前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DS发布了品牌新logo以及新品牌口号“SPIRIT OF AVANT-GARDE”,向全世界宣告DS品牌进入新纪元。AVANT-GARDE,源自14世纪的法语,原意为前卫、先锋、标新立异,后被赋予了从容优雅、时尚、激情、创新等内涵,还代表着卓尔不群、大胆不羁的独立精神和自由思想,而这种精神恰好契合了DS品牌60年的坚持——坚持原创设计、坚持开拓创新、坚持人性化科技,专注为消费者创造出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而中国作为DS品牌全球化战略的重中之重,也于近期启动了中文品牌口号全球征集活动。而搭载了“DS之翼”家族式前脸的新DS 5、概念车DS 5 Moon Dust、老爷车DS 23等也将共同诠释DS品牌的文化底蕴和创新科技。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