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海通用发布“2020战略” 每年推超过10款新车

发布时间:2015-04-20 02:25:1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4月19日讯 今晚,在建设中的凯迪拉克金桥新工厂,上海通用汽车以一场主题为“创领2020——上海通用汽车之夜”活动,拉开了参展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的序幕。上海通用汽车不仅隆重发布了覆盖企业全业务链体系,贯穿市场、产品、制造、新能源、新技术和新业务等领域的“2020战略”,而且滚动发布了2016-2020年“绿动未来”战略五年规划,升级定义了企业为消费者打造可持续美好汽车生活的郑重承诺。

“创领2020-上海通用汽车之夜”

  根据“2020战略”规划,在市场层面,2020年上海通用汽车将实现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占有率超过10%,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别克和雪佛兰都要成为年销百万级的品牌;凯迪拉克未来产品线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覆盖豪华车各个主流细分市场,成为具有鲜明风格的豪华品牌。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女士致辞

  在产品方面,上海通用汽车将前瞻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及用车需求,精准化发展“多品牌、全系列、差异化”产品战略。2016-2020年,上海通用汽车将在产品项目及设施上累计投入达1000亿元,每年推出超过10款全新或改款产品。到2020年,上海通用的产品系列将从目前的29个增加到 40个,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全面覆盖各个主流细分市场。

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先生致辞

  上海通用将积极践行节能减排,全面推行电气化技术。2017年上海通用旗下产品将全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未来五年将推出超过10款新能源新品,且每年推出1款国产混合动力车,覆盖从弱混到强混,非插电到插电式的全类型新能源产品。同时,上海通用汽车将前瞻规划并创新运用新技术,全面推进超过25项整车节能技术的广泛应用,并同步推动智能汽车研发。2020年公司旗下产品将100%实现互联。

上海通用汽车王永清总经理发布企业2020战略和“绿动未来”2016-2020发展规划

  面对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快速变化,上海通用汽车将继续创新业务模式,从单纯产品、制造和销售为中心的业务模式向产品全生命周期客户体验及生活方式导向转变,并重点打造包括车联网、汽车电商、汽车金融、二手车和个性化定制服务在内的多项创新业务模式,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开拓新的业务增长点。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亮相2015“上海通用汽车之夜”

  在圆满完成2011-2015五年规划的基础上,上海通用汽车面向未来,滚动发布了2016-2020年“绿动未来”五年规划和目标。未来五年,上海通用汽车在高效动力总成和新能源技术上的投资将达265亿元,全新推出“高性能、高稳定、低油耗、低噪音”的13款发动机和9款变速箱,大范围普及应用新一代小排量、直喷及涡轮增压发动机、DCT双离合变速箱、高效手动变速箱、AMT智能换挡变速箱,逐步引入8速、9速和10速及CVT变速箱,并适时引入柴油机。

别克新生代运动轿车威朗全球首发

  在过去18年成功发展的基础上,上海通用汽车把握市场和技术趋势,以覆盖全业务链体系的“2020战略”和2016-2020年“绿动未来”战略规划,勾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吹响了进军“十三五”的集结号,为公司持续提升体系竞争力,实现长期稳定、健康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凯迪拉克全新CT6亚洲首发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