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吉利全新帝豪概念上海车展首发 造型动感时尚

发布时间:2015-04-21 15:49:03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4月21日讯 2015上海国际车展已经来开大幕,在本届车中,吉利全新帝豪概念车在本次车展中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帝豪概念车车身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十分简洁流畅。前大灯组显得非常犀利,通过流动的线条和交织的曲面营造出了独特的视觉效果。

  从车身整体上看,全新帝豪概念车融入了此前KC概念车上的部分元素在其中。侧面方面,全新帝豪概念车看上去很稳重又不失动感。在尾灯组方面,造型也进一步加强车辆尾部的视觉效果。

  从内饰图上看那,全新帝豪概念车一改传统的装饰性面板,取而代之的则是采用了先进的全尺寸触摸屏,进而增添了这款车的科技豪华感,给这款车带来了丰富新颖的视觉效果。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