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兰博基尼SUV定名为URUS 亮相北京车展

发布时间:2012-04-18 11:44:13  来源:中国网汽车    责任编辑:郭玉明

  

 

  早先时间,相关媒体曾报道过兰博基尼SUV概念车有望更名为Deimos(恐惧),不过有接近兰博基尼的人士表示,从官方图片来看,兰博基尼这款SUV将被命名为URUS,并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据悉该车有三个车门,前脸的设计与Estoque概念车相近,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款新车型将于2015年发布,产量将会限制在1500辆。

  新车平台:兰博基尼跨界车的平台是一个高产的平台,从这里走出了奥迪Q7、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未来还将走出宾利和兰博基尼的SUV。由于平台的关系新款的跨界车型将会是前置结构,这与目前的Gallardo和Aventador的后置是完全不同的。

  

  

 

  新车动力:预计这款车将配备了5.2升V10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84匹,它比兰博基尼Gallardo LP570-4还要强大,据称还有混合动力版在计划之中,而其最大马力超过600匹。

  新车前景:据悉,这款兰博基尼SUV将主要瞄准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和中国的购车者。一款兰博基尼SUV对于这家意大利超跑车制造商而言将会是一个巨大的改变,因为其盖拉多、Murcielago及其替代车型Aventador关注的是该品牌在传统超跑车领域的注意力。

免责声明:中国网汽车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