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2012北京车展闭幕 “购车优惠”成最热搜索词

  中国网5月2日讯 主题为“创新跨越”的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今日落下帷幕。纵观车展,“中国需求”成为本届车展绝对主旋律。车展期间,众多国际大牌车企纷纷推出“中国战略”针对中国的投资,针对中国的车型,针对中国的服务,以期给与“中国需求”一个正面回应。据百度车展热搜词榜单显示,在车展最后一日,“车展 购车优惠”位居热门搜索榜首;多日上榜的“北京车展 SUV”排名第二;而“北京车展 国产品牌”则排在了第三位。

  N01 车展 购车优惠

  图为:奔驰展台购车有优惠

  自4月26日开始,第十二届北京车展上,各大商家逐步打出了车展期间购车优惠的情况,降价幅度堪称空前,其中,德美系车型表现最为突出。

  奔驰车型最高降20万元,现款3系降价幅度达到了18%,宝马5系出现了提车送保险的历史最高优惠,奥迪Q5车展期间仅加价1万提车,赛威出现了6万元的降价高潮,另外,别克君威同样出现了2.8万元的优惠幅度。对于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讲,这些促销活动绝对是个好消息。

  N02 北京车展 SUV

  图为: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

  看一个车展的重要程度,首发车的数量是一个重要的指标。从2012年北京车展来看,1125辆参展车中,全球首发车数量达到120辆,打破了以往北京车展的纪录。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6台,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35台。

  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首先在车展举行隆重的上市仪式,成为此次车展120款全球首发车的首款上市发布车型。上午九点,开展仅半小时,位于W3馆的吉利展台已是人头攒动。当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和吉利集团副总裁、吉利控股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为GX7掀开车幕后,在场的人们簇拥而上,长枪短炮"齐发",场面颇为壮观,从而拉开此次北京车展各车企新车上市的序幕。

  N03 北京车展 国产品牌

  图为: 一汽大众高尔夫蓝驱

  2012年北京车展上,自主品牌产品成为一个亮点,北汽、上汽、一汽等国内大汽车集团纷纷推出自己的中高端自主品牌产品,"高质量、高技术、高品质"的品牌之路成为越来越多汽车企业的共识。

  2012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一季度汽车销量数据显示,自主品牌车企表现不佳,销量和市场份额继续下滑。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同比下降8.1%,市场总销量份额同比下降3.2个百分点。在轿车市场,今年一季度,我国自主品牌销售整车71.18万辆,同比下降14.7%。奇瑞、吉利、长城等自主品牌企业一季度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廖娟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